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南崗書香小站成立囉!感謝各界的報導!

南崗書香小站成立的相關報導之ㄧ


 2014/6/24 蔡育楷 南投報導

南投縣早期療育中心,為了協助有早期療育服務需求的家庭,可以建立親子共同閱讀習慣,­一直都有提供借書的服務,這次台北市西南區扶輪社、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特別捐­贈兩百本學齡前的書籍,來給早期療育中心,建立『南崗書香小站』,讓弱勢家庭以及鄰近的民眾,都可以近運用這­個資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7fdgPx6Ek0

左起:台北市西南扶輪社劉定泮主委、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長蔡幸珍、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理事許方瑄



南崗書香小站成立的相關報導之二


民眾新聞網  早期療育中心 悅讀心視界

【本報記者孫崇文南投報導】

台北市西南區扶輪社、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贈書儀式,為協助有早期療育服務需求的家庭建立親子共讀習慣,由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承接本府委託辦理之「南投縣早期療育中心」提供學前書籍/繪本借閱服務,推展親子共讀以提升親子互動品質及兒童發展,特別感謝台北市西南區扶輪社的贊助,並委由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協助購書,致贈繪本逾兩百冊至該中心,讓周邊區域家庭可就近享受書香「悅」讀的心視界。

 南投縣早期療育中心表示,感謝台北市西南區扶輪社看到本中心的服務,委由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協助規劃及購書,使更多兒童受益,於103年6月24日(星期二)上午十點卅分在南投縣早期療育中心辦理「贈書儀式~『悅』讀心視界」,當天邀請台北市西南區扶輪社的社長李淑惠與社員、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的理事長蔡幸珍與理事許方瑄、南投縣府社會處長官王榮義及慢飛天使家庭到場共同參與,感謝台北市西南區扶輪社及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致贈書到本中心。聯絡方式:049-2205345、2200256 黃凱琳、吳亭穎。

http://www.mypeople.tw/?p=82643


在眾人的見證和祝福之中,南崗書香小站成立囉!
南崗書香小站成立的相關報導之三

台灣導報 作者:taiwan

【記者林政男南投報導】為協助有早期療育服務需求的家庭建立親子共讀習慣,由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承接本府委託辦理之「南投縣早期療育中心」提供學前書籍/繪本借閱服務,推展親子共讀以提升親子互動品質及兒童發展,特別感謝台北市西南區扶輪社的贊助,並委由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協助購書,致贈繪本逾兩百冊至本中心,讓周邊區域家庭可就近享受書香「悅」讀的心視界。

 南投縣早期療育中心自99年08月起,提供兒童個別時段療育服務及家庭親職教育服務,透過兒童與家庭服務雙管齊下的介入,除可積極促進兒童發展外,更可藉由家庭親職能力的提升來帶動兒童能力。成立迄今,有越來越多家長知道本中心的服務,服務量連年遞增。本中心積極與各社區資源結合,推展各項親職教育服務,並將本中心藏書開放對外借閱,讓社區中有需求的民眾可就近至本中心借閱繪本、童書回家,弱勢民眾也不需要自行購買書籍,可至本中心與孩子使用中心的良好閱讀環境與資源。

 感謝台北市西南區扶輪社看到本中心的服務,委由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協助規劃及購書,使更多兒童受益,於24日上午十點卅分在南投縣早期療育中心辦理「贈書儀式~『悅』讀心視界」,當天邀請台北市西南區扶輪社的社長與社員、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的理事長與理事、本府社會處長官及慢飛天使家庭到場共同參與,感謝台北市西南區扶輪社及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致贈書到本中心。
http://www.taiwan-reports.com/?c=articles&a=show&id=32268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長蔡幸珍致贈感謝狀給台北市西南扶輪社,由社長李淑惠代表接受。

中華民國遲緩兒童早期療癒協會陳順隆副秘書長致贈感謝狀給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由理事長蔡幸珍代表接受。


南崗書香小站成立的相關報導之四

【聯合報╱記者張家樂╱即時報導】
2014.06.24 05:57 pm

「南投縣早期療育中心」提供學前書籍、繪本借閱服務,推展親子共讀。「台北市西南區扶輪社」今天把二百冊新書送到南投早期療育中心,讓附近的家庭可就近享受書香閱讀的新視界。

早療協會南投辦事處提供兒童個別時段療育及家庭親職教育服務,將繪本、童書藏書開放對外借閱,讓有需求的民眾可就近前來借閱繪本、童書回家,弱勢民眾也不需要自行購買書籍,仍可以給予孩子良好的閱讀環境。

台北市西南區扶輪社看到療育中心的服務,今天送了二百本童書繪本到南投早療中心,並在南投的早療中心為「南崗書香小站」揭牌。現場有療育中心的教保師與書香協會理事長說故事,有趣的語調搭配生動的表情及肢體動作,讓平面的繪本戀成生動的戲劇,參與的孩童也沉浸在故事情節中。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3/8761523.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