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感謝輔大圖書館服務隊蒞臨書香協會服務!

文:蔡幸珍 2015.1.23


      因緣際會,方俊忠來到書香協會擔任書香志工。具備資訊工程背景的俊忠,從自身的借還書經驗感受到目前新樹幼兒圖書館的服務不及之處,他主動想方設法、橫向聯繫,撰寫程式,熱心地協助新樹幼兒圖書館建立新的圖書管理系統(Koha),以便提供書香會員更方便、更迅速、更貼心的圖書借閱服務。

      俊忠主動聯絡輔大圖書資訊學系,獲得毛慶禛教授以及圖書資訊學系學生的支持和幫助,輔大圖書館服務隊於2015/1/191/26進駐書香協會,整理1樓的橋樑書和兒童小說、青少年小說和文字書,進行分編和上架的工作。看見學生專注而認真整理書籍、編目...等,這畫面何其美好,感謝書香志工方俊忠,也感謝毛慶禛教授以及圖書資訊學系學生的幫忙,嘉惠會員,讓協會的借閱服務品質提升,也讓協會在閱讀推廣上更順利!

      新樹幼兒圖書館即將 Koha 系統,敬請期待!Koha 在毛利語中是『禮物』的意思,感謝書香志工方俊忠,感謝輔大圖書資訊系師生們送給書香協會這麼棒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