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幸珍上電視說故事囉—到民視電視台錄製【快樂故事屋】

文:蔡幸珍 2014.11.22

      作為一個閱讀推廣人,幸珍很開心能有機會上電視說故事,和大家分享圖畫書的美好!

電視台:民視無線台
節目:快樂故事屋
主持人:瑋瑜姊姊、故事熊Happy
來賓: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長 蔡幸珍

這次錄製三集節目。
第一集錄製:《快樂的死刑犯》、《好消息壞消息》。
第二集錄製:《賭王費多里哥》、《媽媽做給你》
第三集錄製:《午餐》。

能上電視說故事,真是令人開心,等確定播出時間再和大家分享!

民視無線台【快樂故事屋】 常態播出時間
星期四 下午 5:00~5:30 以及 5:30
6:00
星期五 下午 5:00~5:30 以及 5:30 6:00

(民視無線台:在第五頻道或第六頻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