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心靈OK棒,Reading有夠力

書香協會和國家圖書館、聯經出版社合作舉辦「心靈OK棒,Reading有夠力」閱讀論壇──透過繪本 成為孩子心靈的力量,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2017/4/12() 13:30-16:20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公務人員、教師全程參與者,核發學習時數3小時(需要者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7/f87/2/16/1f451.png👑現今孩子面對生活與全球化挑戰的課題中,培養孩子正向積極的心態是你我關切的議題!透過繪本成為孩子心靈的力量,培養孩子從認識自我為出發點,逐步將視野提高到對周遭環境的關注,也幫助孩子釐清生活中可能面臨到的難題、可能遭遇的變化,形塑健全的成長過程。
本次論壇邀請到臺北市南港國小的校長簡邑容、繪本作家李玟萱、施佳伶及許育榮,以及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長蔡幸珍共同與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7/f6d/2/16/1f600.png😀講師簡介: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7/f75/2/16/2728.png
簡邑容/南港國小校長
畢業於臺北市立師範專科學校音樂科、國立師範大學社會教育學系、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學校行政碩士班。曾任職臺北市碧湖國小、河堤國小等校教師,景興國小、大理國小等校主任,公館國小、老松國小校長,在2015年擔任南港國小校長至今,從事教職工作至今32年,期許以持續不斷的學習與謙卑之心,用和風拂柳,甘雨潤花之教育愛,盡心耕耘孩子的福田,為國民教育開拓一片藍天。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7/f75/2/16/2728.png蔡幸珍/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長
因為陪伴二個孩子進行親子共讀,愛上圖畫書,進而走上閱讀推廣之路,目前是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長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7/f75/2/16/2728.png繪本作者/許育榮
1975
年生於台北三重,屏東科技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畢業。
目前從事插畫工作。平時喜歡在淡水河畔走路閒晃,也熱愛旅行、閱讀及塗鴉。期待能將生活中小小的體悟轉化為養分,
好供給自己並持續創作出美好的作品。曾獲選雲門舞集「流浪者計畫」補助、桃源美展創作獎、福報文學獎、BenQ真善美數位創作獎、信誼幼兒文學獎入選。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7/f75/2/16/2728.png繪本作者/李玟萱
擁有一間埔里山腰上的迷你民宿
──藍屋頂,出版過書籍《失去你的34日》、《無家者:從未想過我有這麼一天》,寫書也寫歌詞,歌詞作品散見多部華劇主題曲、片尾與插曲。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7/f75/2/16/2728.png繪本作者/施佳伶
目前經營「Disturb饒騷」插畫品牌,進行插畫、設計以及繪本創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