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新莊勇士親子棒球隊2018年苗栗移訓

文:珍  2018.2.7

       在這次的苗栗移訓棒球營中,幸珍參與其中,看到教練們指導蹲捕、揮棒、扭腰、夾殺、短打、投球、滾地球守備、高飛球守備以及交流賽時的臨賽指導,覺得很專業又很有趣!教練不只會示範如何做才正確,也會明「為什麼」要這樣做的理由,錯誤的姿勢,不好,不好在哪裏?也會請先學習的球員指導新的球員,當球員能正確指出其他球員做不對的地方,並告知如何才做得好,表示球員也真正學會了!教練的指導方式,不只是請球員「看樣學樣」,很多時間也要球員去「想」、去「思考」,我覺得這是很棒、很特別的地方!深深覺得我們球隊很幸運,我們球隊有方復興教練、趙子傑教練和吳得煒教練的指導!


     在苗栗移訓中,我們有機會和台北敦化國中&國小、苗栗銅鑼國小、苗栗文林國中打交流賽,從交流賽中,也受益良多!感謝新莊勇士葉世賢總教練、趙子傑教練、得煒教練、敦化福仁教練、朱教練、曾教練、謝教練、何教練的指導以及家長們多方的協助和參與,讓苗栗移訓有好吃的、好玩的、能練球、打比賽精進球技、還能泡湯洗溫泉,還要謝謝上帝給我們好天氣,並保守我們平安!苗栗移訓活動圓滿順利,謝謝大家!

      2018/2/122/14有三天棒球營的練習機會,希望還沒有報名的人,也能把握機會喔!想報名的人,請聯絡葉總 0911-247-880

       我們球隊 往小小兵、少棒、青少棒、OB 四個分隊發展,也會持續聘請方復興教練、趙子傑教練、得煒教練來指導大家,期待有更多熱愛棒球以及適合我們球隊的國小生、國中生和家長加入我們球隊,也期待在這麼堅強的教練團指導下,大家的「棒球素養」、「棒球文化」、「棒球球技」更精進,彼此之間也有很棒的情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