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榮耀的謙虛


文:葉乃誠 2018.9.16

得來不易
謝謝教練對我們的堅持與付出
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
謝謝各位有參與其中的球員們的努力
謝謝熱心接送的家長
也謝謝亞軍讓我們知道我們還有進步的空間
真的
一延再延的冠軍賽讓大家都很疲憊
真的
一開季的二連敗讓大家都很失望
真的
球員的不穩定帶來了很多的困擾
但是或許
來晚的冠軍賽讓我們有機會來到自己的主場
但是或許
二連敗造就我們後來的三連勝
但是或許
這就是我們球隊最大的特色
曾經 大家覺迷惘
曾經 大家覺得失落
曾經 大家覺得挫折
但這都不是我們應該放棄的理由
夢想推動堅持 堅持推動努力 努力推動成就
成就推動信心 信心推動希望 希望造就一切
這是我以青少棒出賽的最後一場了
雖然因為冠軍賽而有所膽怯
雖然因為冠軍賽而有所無法展現
也雖然以失敗作收
但我不後悔
因為我知道我們盡力了
因為我知道我們成長了
因為我知道我們付出了
亞軍是我認為最棒的
因為既可以得到榮耀 又榮耀的謙虛
記得
堅持繼續努力 努力繼續堅持
永遠不要放棄 朝自己目標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