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有夢就去追——花東縱谷單車行


文:蔡幸珍2019.9.8

能夠「有夢就去追」,真是何其幸運!

在環島單車行之前,先來個暖身活動「花東縱谷單車行」,有好的旅伴是美好旅行很關鍵的因素,謝謝這三天來好旅伴的關照,也謝謝捷安特提供優質的服務和營養美味可口的補給線。車友從陌生到熟悉,大家彼此關照,讓最艱辛的爬坡路段玉長公路也能順利完成。
騎出去,世界就在眼前。

Day1(2019/9/6):台東成功 ~ (11 + 祕徑)台東-富岡-伽路蘭-都蘭糖廠-東河-成功。55公里。

Day2(2019/9/7):成功瑞穗~(11 + 玉長公路 + 縣道193)成功-三仙台-宜灣-玉長公路-安通-縣道193-瑞穗。66公里。

Day3(2019/9/8):瑞穗花蓮~(縣道193 + 9 )瑞穗-光復糖廠-林田山-鳳林-壽豐-花蓮。72公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