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圖書館

文:葉乃誠 2014.8

    今天我們一家人要去圖書館閱讀書籍,我把我的「心記本」(心記本就是心得紀錄本的意思)和我的筆放進小背袋裡,準備帶去圖書館。
    到了圖書館,已經中午了。我走到圖書館的最後方,從最後一本開始找,找到我喜歡的書就拿出來看,看完再放回去,這是我去圖書館看書的方法。

    我喜歡什麼樣的書呢?我喜歡童書、兒童小說和小說⋯⋯等等,雖然有人說童書很幼稚、很無聊,不過我覺得不同的書都有不同的樂趣,所以我並不認同他們的看法。我還喜歡另一種書,那就是聖經。每天晚上,我都和我的家人一起讀聖經,一起聆聽神的話語、感謝神!


    每當我看完一本書,我都會把我的看法和心得寫在心記本裡,轉眼間,已經到了該回家的時間了,我數了數,其實我也沒看很少,在不知不覺間也看了三十幾本。我拿了二本看起來很好看的書,到櫃台去辦理借書手續,就心滿意足的抱著書回家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