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103年台灣閱讀節嘉年華會主軸活動之【書香森林奇遇記】

文:蔡幸珍 2014.12.7

103年台灣閱讀節嘉年華會主軸活動之【書香森林奇遇記】
活動日期:103127(週日)09:3017:00
攤位主: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
攤位號碼:17
活動地點: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六號出口,愛國西路與中山南路口附近的愛國西路上



【攤位 A】故事&講座
9:30 -10:00 說故事活動
10:00-12:00 學齡前親子共讀咨詢&分享會
講師:童嘉老師
講題:小小孩的閱讀世界說故事與共讀經驗分享
13:30-14:30 說故事活動
15:00-17:00 學童親子共讀咨詢&分享會
講師: 蔡幸珍(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長) 
講題:繪本好好玩談圖畫書的創意應用
對象:親子及對圖畫書有興趣的人士





【攤位 B 】書香協會讀書會成果展



【攤位 C和 D】書香魔法森林闖關遊戲

9:30~17:00 打造一座書香森林
1)親子拓印(2)親子彩繪
◎完成書香闖關及手作共6個活動,可獲贈一株可愛小盆栽哦!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闖關遊戲:看不見的愛


闖關遊戲:台語念謠也會說.....


謝謝小關主們!
闖關遊戲:體驗『看不見的愛』


感謝書香協會的貴賓國家圖書館曾淑賢館長、台灣圖書館陳雪玉館長、台北市新生國小邢小萍校長、小魯總編輯陳雨嵐、兒童文學創作家鄭明進老師,童嘉老師,邱承宗老師、台北市平等國小李公元老師、國家圖書館林怡心蒞臨書香協會的攤位,給我們支持和鼓勵!

左起:鄭明進畫家、蔡幸珍
左起:蔡幸珍、新生國小邢小萍校長

左起:蔡幸珍、邱翠娥、新生國小邢小萍校長、邱承宗畫家、鄭明進畫家、駱雅婷、溫堉楟。
左起:邱承宗、蔡幸珍

左起:童嘉、蔡幸珍、國家圖書館曾淑賢館長


謝謝書香理監事蔡幸珍、陳櫻慧、麥綺苓、黃惠君、溫堉楟、楊彩月、王黎慈、廖惠琴、廖琇菊、黃雅玲、劉暐琳、藍焄菱、許方瑄,書香顧問林靜蘭、羅靜茹、林秀玲,書香志工張芳碧、馮春蕾、蔡淑芬、張月美、駱雅婷、游素蘭、甘淑媚、邱翠娥、陳志遠,書香志工的家人們以及來書香協會攤位的200多位大人和小朋友們,因為有你們,讓我們有一個美好而愉悅的書香森林奇遇記。

書香志工伙伴們,您們辛苦了!謝謝您們!







更多精彩的照片,請點閱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