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20190104幸珍在信義誠品兒童館說《找找變色龍》的故事


文:蔡幸珍 2019.1.4


    那一本繪本這麼好看呢?小朋友共看共玩擠得密不通風的!答案是——《找找變色龍》(小果文創出版社)。

    2019.1.4 幸珍到信義誠品兒童館說《找找變色龍》的故事,並舉辦親子找找變色龍大賽,沒想到,小朋友隊 7:0 完勝家長隊!

   《找找變色龍》是一本「簡單又不簡單」的視覺遊戲類繪本,在說故事的同時,我請小朋友們和家長們一起發揮「觀察力」、「想像力」和「邏輯力」,一起來找找千變萬化的躲貓貓高手——變色龍!連大人都直呼好玩,很愛這本繪本喔!

    錯過這場的大朋友、小朋友,歡迎 2019/1/5(六)下午3:00 準時到中山地下書街的誠品R79 ,聽蔡幸珍老師說《找找變色龍》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