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20150628 勇士隊例行訓練

文:蔡幸珍 2015.6.28


    我和乃誠的表哥欣憲剛參加完書香協會所舉辦的溯溪踩踩樂活動,一回到家,欣憲就迫不及待想去打棒球!

     20150628勇士隊的例賽,稍稍修改規則,每一個打擊者一上場,直接從1好球1壞球開始打起,增加了緊張刺激的感覺。主要的目的是希望棒次輪的更快。



     另一個好玩的點是乃誠安排『投手選秀』,透過選秀來決定先發、中繼和救援的投手。

     欣憲原本不怎麼喜歡打棒球,可是當6/27 來到勇士隊打棒球,這麼一打,打出對棒球的好感和喜愛!


     昨天6/27 進行『Rocker Drill 投球』的訓練,孩子們今天 6/28還在適應新的投法。而大人們的打擊大大的發威,這回大人隊總算是贏得勝利囉!歡呼一下!

     先前大人和小孩的7 4勝對抗賽,小孩子們以41負的戰績贏了這場勝利,於是,例賽之後,請孩子們吃『冠軍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