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20150712新北市三芝區青山瀑布涼爽行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悅讀大自然親子讀會

新北市三芝區青山瀑布涼爽行
生態解說/自然步道協會鄧旭容 老師


活動日期:104712 星期日
交通方式:自行開車前往,安排共乘者加收費用100  
參加對象:歡迎大班以上會員會友親子25名共襄盛舉         
集合時間地點: 0800 新莊小巨蛋(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20號)
活動費用:會員及家屬200元,會友體驗價 300元(含講師、保險、行政等費用)
活動領隊: 許方瑄 0929-298864
報名: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 行政邱小姐 電話:2206-5524 傳真:2206-5570
帳號: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  第一銀行樹林分行007  203-10-019674
繳費後如本人無法參加,請於7日前辦理退費80%
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進行原計劃活動,將酌情改變行程,敬請見諒 。
           

特別提醒: 
         1.請著薄長袖外套(防蚊)、布鞋、長褲,並多帶一套換洗衣褲備用。
          2.請帶雨具、筆記本、相機、觀察盒、防蚊液、手電筒。
          3.請自備開水、中餐。
          4.不耐飢餓的請自備點心,隨時補充體力。
          5.認真學習的人請帶觀察用的放大鏡、鏈夾袋和       圖鑑 

【關於青山瀑布】

    這個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境內的青山瀑布全程長1.3公里。
   
    高聳的竹子山,匯聚了山中的豐沛水量,順勢流經高度落差的溪谷斷層,形成石門山林中的青山瀑布,舊名尖山湖瀑布。想要造訪風景秀麗的青山瀑布,必須沿著坎底寮圳向上攀爬,五節芒隨風搖曳生趣,悠閒的漫步在涼爽的林中步道。

    青山瀑布登山步道是一個非常適合親子郊遊的行程,夏日是登青山瀑布的最好時節,步道於森林圳道中,只有幾處開闊的點會感受陽光,其他都是在涼爽的林中。流下來的水清澈透明、冰涼透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