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20160807 勇士盃例行賽(敦化:新莊勇士)


【第一場】(小勇士級)敦化:勇士=5:16

     一局上敦化利用新莊小勇士先發投手的控球不穩出現的連續保送先下四分,還好第二任投手葉仲則成功化解繼續失分危機。
     進攻端,宗諺打出自己在聯賽的第一支全壘打有三分的打點。耀宏打出自己在聯賽的第三支全壘打。韋廷三次打擊有三支安打。育溱也透過選球保送並靠後續安打跑回本壘得分。
     防守端,睿家第一次先發蹲捕兩句的表現先可圈可點。隊長鈺翔與宗諺成功扮演鐵捕的角色讓敦化後三局難以越雷池一步。中繼葉仲則心臟夠大上場化解壘上有人的危機。馬維辰走出上一場投球不穩的低潮,今天中繼投兩局投出五K零失分,且在守外野時有一次漂亮的飛球接殺。榮獲這場比賽,新莊小勇士的最佳精神獎!宗諺蹲捕時成功牽制兩個壘上的跑壘員出局。
     比賽中,看到敦化的教練,不時以正面的話語和鼓掌,鼓勵上場的球員,讓小將們能在輕鬆的氛圍,愉快地打球,值得我們學習!




【第二場】(大勇士級)敦化:新莊大勇士= 11:12
     大勇士的比賽真的是高潮迭起,緊張萬分。勇士先發投手Raw投兩局有4K且只掉兩分真的很不容易!另外,葉乃誠也在三壘端幫忙守住幾個強勁的滾地球。
     漢錡先發蹲捕兩局表現穩健讓先發投手可以放膽投球。接續蹲捕的是亨也成功幫忙球隊在少了鐵捕KK時穩定軍心,並且在關鍵的第五局透過大膽的離壘造成對方捕手的失誤跑回制勝分也因此榮獲此場比賽的最佳精神獎!

     攻擊端,建勝(耀宏爸)擺脫聯賽以來的低潮,終於打擊大爆發有一支三分全壘打及一支二壘打貢獻四分打點!

     大勇士的比賽真的是像坐雲霄飛車,前兩局我們以5:2領先,第三局被敦化以一支三分全壘打加上我們守備的失誤攻下四分以6:5超前。四局下,第一個打擊的睿華投選球獲得保送上壘,再靠Raw、建勝的安打與國光適時的打點攻得兩分以7:6超前。

     五局上,在亮廷投球的第二局,敦化透過保送、長打及我們守備失誤攻下大局得五分以11:7超前。五局上結束,眼看這場球要贏應該很難,還好大勇士秉持永不放棄的精神,趁著敦化換上來的投手的不穩,靠著耐心選球連續保送及失誤攻得五分,最後得以12:11驚險獲勝!

     大勇士的比賽中,先發的敦化投手球速穩而慢,第二任中繼投手球速快,前後二任的投手出現速差,順利封鎖新莊大勇士們,第三局無失分。表現優異。

     比賽中還有一個亮點就是:建勝與耀宏這一對父子這一天都揮出全壘打!這也是我們親子棒球比賽才會有的亮點,也真的希望透過親子一起打球讓彼此之前有更多的交集與互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