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20180501 新莊勇士OBVS敦化OB「勞工節」友誼賽


文:蔡幸珍2018.5.1


      敦化吳教練和新莊勇士的葉總教練是二個熱愛棒球因棒球結緣的麻吉,也因此新莊勇士OB和敦化OB常有機會打友誼賽。慶祝元旦,打友誼賽。慶祝勞工節,打友誼賽。很謝謝吳教練和葉總教練的安排。和敦化打友誼賽,感覺很好!

     
今天新莊勇士投手群表現優異(先發:阿斌2局,中繼:Steven2局,書育2局,終結者:葉總3局。),控球控的很好,四壞少。外野手穏穩接殺。三野手、一野手生意很好,守備很穩。書育勝投,葉總救援勝。這是祥麟人生中第一場棒球賽,以「勝」做紀念。謝謝傷癒的KK來蹲捕,這樣大雄能守三壘,小葉,正和,阿斌守外野,是很好的守備安排。一壘手國光,有二、三次在隊友傳偏情況下,先接住球,再以「章魚步」踩一壘壘包,將打者out。很讚!比賽一開始,雙方投手戰,多次三上三下,一分未得。靠著健生的短打(野選),保護三壘跑者回本壘,獲得第一分。整體來說,我們OB的實力有提升。真是謝謝趙子傑教練,吳得煒教練和方復興教練的指導。特別是阿斌、Steven的投球內容進步很多。敦化打擊的棒子也很燙,多次是靠著守備的幫忙,沒收他們的高飛球的。九局下最危險,前八局,我們的守備很好,但,第九局,不知是天氣熱還是體力耗盡,好幾次的守備失誤
,差一點被敦化「逆轉勝」。

     還好,敦化一顆深遠的全壘打牆邊的球被外野手接殺出局,比賽結束。差一點被敦化「逆轉勝」。我記得比賽來到八局、九局,看到球員有些疲憊,我只好一直喊著「棒球精神」,要大家堅持到最後一局的最後一個出局數。是的!新莊勇士OB和敦化OB都秉持著「棒球精神」纏鬥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比賽真是精彩。

     OB
們的投手群,進步神速,真的是大大謝謝 趙子傑教練的指導,而OB們算是練球練得最認真的一群,有優秀的教練,也是要有認真的球員,進步才會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