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之旅

蔡幸珍 2010.11.30

2010.11.28 和2010.11.29 我們全家到礁溪的長榮鳳凰酒店渡假。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一泊四食。下午3:00 check in。飯店提供四餐:下午茶、晚餐、宵夜和隔日的早餐。每一餐都是自助式的buffet。下午茶可以延到隔日退房後再使用。

即便是下午茶和宵夜,一點也不馬虎。下午茶有果汁、水果、各式各樣的關東煮、肉羹、水煮玉米、烤地瓜、各式蛋糕、各式茶飲、咖啡等等。宵夜一點也不含糊,也是稀飯、饅頭、各式醬菜、醃黃瓜、肉燥、白飯、海鮮粥、鴨賞、擔仔麵、魚丸米粉、水煮蛋等等。
乃誠的撞球姿勢不賴吧~

飯店設施還不錯:有室外溫水游泳池、室外溫泉、兒童戲水區、遊戲休閒育樂中心、裸湯等等。






乃誠的好朋友冰淇淋弟弟宇桓是第一次打撞球喔~

冰淇淋弟弟和乃嘉的戰術就是瘋狂旋轉棒子,總有機會把球踢進去~

有格子的榻榻米,剛好成了乃誠、乃嘉和冰淇淋弟弟的現成遊戲場地。

溫水游泳池:乃誠會游狗爬式喔!



溫水兒童戲水區

室外溫泉:讓大人可以一邊看小孩戲水、自己一邊舒福地泡溫泉

水槍是孩子們的最愛

蛇梯玩具:這裡的遊戲玩具的size都很大!
乃誠會教冰淇淋弟弟玩蛇梯遊戲。

書架上的繪本很新。不過,全是小天下出版社出版的。可以借出回飯店房間閱讀。
我不小心把借來的書弄丟了,也不用賠償,真是太謝謝他們了。

幼兒的遊戲室:我是在這裡和冰淇淋弟弟的弟弟宇哲培養感情的!

大人的網球

西洋棋

益智遊戲

頂樓:看起來很浪漫,適合在此舉辦婚禮。

從頂樓12F+1F往5F的室外游泳池拍照

頂樓

木刻作品:鳳凰

精品店

2 則留言:

  1. 哇~看起來很不錯吶~~

    by深色梧桐

    回覆刪除
  2. Hi, 深色梧桐:

    我們心有靈犀喔~

    我正想請妳幫忙以匿名的身分留個言的說。

    是不是匿名,這樣就是會無法直接回覆給你。

    如果是有帳號,這樣才能回覆給你。

    因為有人跟我反應,她的留言,我沒回覆,所以,我在想,到底我的留言,系統會不會主動發一封Email給前一名留言者。不過,我猜,系統大概不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