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2014/2/7 書香協會開工日「聽故事,領紅包」

文:蔡幸珍 2014.2.7


      凡於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開工日2014/2/7(五)上午9:00~9:30來書香協會聽理事長蔡幸珍說故事的小朋友,即可領取紅包一枚,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新的一年,祝大家 『馬』上有錢、『馬』上健康、『馬』到成功、『馬』年行大運!


     理事長蔡幸珍馬年分享馬的圖畫書,和大家分享圖畫書《馬踏飛燕》(聯經出版社)和圖畫書《橘色的馬》(讀家文化出版社)。

     祝大家 在新的一年裡,勇敢而快樂地在廣大的夢想草原奔馳!

    也謝謝書香的會員葉玉娟接力說故事,讓晚到的小朋友也能聽到圖畫書《馬踏飛燕》(聯經出版社)和圖畫書《橘色的馬》(讀家文化出版社)的故事。常常講故事給小朋友聽的我,這回換我有機會抱著小小孩聽玉娟說故事,玉娟說故事的聲音好溫柔,好好聽,聽故事真是莫大的享受!

      這次的活動理事長自掏腰包發出超過50個紅包,開工日2/7()超過50 人湧入書香文化推廣協會來聽故事,進行親子共讀以及來新樹幼兒圖書館借書和還書!謝謝大家的捧場,讓書香的開工日,熱熱鬧鬧,人氣旺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