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相聲瓦舍30年嘉年華——我不要演癩蛤蟆

文:蔡幸珍 2018.10.7

     相聲瓦舍[我不要演癩蛤蟆精彩倫,時而笑謔台灣社會政治時事(假新聞),時而混編經典童話故事與電影,令人拍案叫。御天十兵衛朗讀《柳林的風聲》的橋段,讓我體驗英文朗讀小的魅力;見識到達康.come 的搞笑、漫才表演功力⋯⋯。當然,相聲瓦舍永遠的台柱——馮翊綱、宋少卿、黃士偉,一上場就掌聲如雷,博得滿堂場。
    好段子,一段又一段,得大家買票進場欣賞!

*************
主辦單位:相聲瓦舍 《我不要演癩蛤蟆》
  御天十兵衛左附政商名流,右攀達官顯貴,取得愛丁堡藝術節的演出機會。擔任選秀會主持人的同時,決定要對瓦舍有恩報恩……    仇!
  瓦舍三寶馮翊綱、宋少卿、黃士偉使出渾身解數,想拔得頭籌。哪能料到左邊殺出老朋友梅若穎、黃小貓,兩人凍齡成黑珍珠與白鳳凰…… 右邊闖進人氣組合達康.come,帶了新編漫才來瓦舍搶地盤?!究竟哪隻癩蛤蟆能帶著勝利之姿踏出會場?2018105日起《我不要演癩蛤蟆》正式混戰!
  【相聲瓦舍】三十週年瘋狂選秀會,看馮翊綱渾然天成、宋少卿渾水摸魚?黃士偉渾身是勁!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7-11及全家便利商店。或洽【相聲瓦舍】 02-8665-970302-8665-97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