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國家地理北歐神話故事


文:蔡幸珍 2018.10.13

      愛好雷神、復仇者聯盟的朋友們,想知道雷神的錘子誰打造的嗎?雷神為什麼要扮女裝?奧丁為什麼會變成獨眼呢?能觀看九大世界的大小事的海姆達爾又是有多風流呢?來看看《國家地理北歐神話故事》吧,你就知道囉!

      喜歡電影中雷神的弟弟洛基嗎?有時候,我覺得他有點像撒旦,謊言盡,時而欺騙索爾,時而又和索爾並肩作戰,是非常有型的型男,讓我和兒子們都很喜愛他,原來他是惡作劇之神,是啦,淘氣、欺騙、變身、鬼點子多,讓日子更有滋味。

      謝謝小兒子乃嘉帶我進入復仇者聯盟、雷神、鋼鐵人、綠巨人、奇異博士和北歐神話故事的世界中,從電影到北歐神話故事,我們一起踏上彩虹橋,開始認識迥異於希臘羅馬神話故事之另一神秘有趣的神界。
國家地理北歐神話故事
作者: 唐娜.喬.納波
譯者: 魏靖儀
出版社:大石國際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