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20181218幸珍在民視「快樂故事屋」說《小豆子》的故事


文:蔡幸珍 2018.12.18

       2018.12.18(二)17:00~17:30 歡迎大家收看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聽蔡幸珍老師和瑋瑜姊姊、Happy 熊一起說《小豆子》的故事。
 
      網路可同步收看,請上「四季線上影視」,點選「民視」,或請點閱以下的連結:
https://www.4gtv.tv/channel_sub.html?channelSet_id=1&asset_id=4gtv-4gtv002&channel_id=3

       小豆子是個敢冒險、有創意、常常能自得其樂的人,雖然他的個子出奇的嬌小,小到不能吹笛子,不能上體育課,甚至下課時沒人和他玩,在學校十足是個邊緣人,然而,他卻「好會」獨處,「好會」找樂子,活出自信而快樂的人生。在《小豆子》的故事裡,我感受到滿滿的驚喜與希望!即便天生條件不如人的小豆子也能活出精彩人生,正所謂一枝草一點露,親愛的,別擔心!

      在這個地球是平的,全球化競爭的時代,並不一定每個人都具備符合時代競爭的優勢能力,但,親愛的大人,別緊張,小豆子讓讀者找到「安身立命」的希望與滿足!是的,再渺小的人只要相信自己,找到自己的亮點,持續地發光,都可以創造屬於自己不凡、愉悅且璀璨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