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20180320 幸珍上民視快樂故事屋說《我做得到!小工程師蘿西》的故事


文:蔡幸珍 2018.3.19
      
    小蘿西很害羞,在課堂上不敢開口說話。她喜歡設計發明新東西,不過都是趁夜深人靜,偷偷躲在閣樓裡埋首製作,而且把她的新發明深藏在床底,並不想讓人看到。其實,蘿西小時候不是這樣的,她常為叔叔和阿姨發明厲害的機器,譬如:氦氣褲、熱狗製造機⋯⋯等。只是有次不成功的發明,大人笑岔了氣的反應,灼傷了她的心,再也不向人說起她的夢想。還好,蘿絲曾姨婆的來訪,大大改變了蘿西的命運,到底蘿絲曾姨婆對蘿西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呢?

    一句話可以讓人上天堂,也可以傷人於無形。小孩子該如何面對挫折?大人該如何面對孩子的失敗?女生也可以當工程師嗎?想知道第一位飛越大西洋的女性是誰?你好奇第一位駕駛波音747客機的女機長又是誰嗎?歡迎2018/3/20(二)下午5點到5點半,準時收看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聽幸珍、瑋瑜姊姊和Happy 熊說我做得到!小工程師蘿西》的故事。




   可以於2018/3/20 ()下午5點到5點半 於 四季線上影視 網路收看本節目喔!https://www.4gtv.tv/channel_sub.html?channelSet_id=1&asset_id=4gtv-4gtv002&channel_id=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