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陽光少年交流賽


文:蔡幸珍 2018.3.3
       陽光少年們今天很陽光!陽光少年交流賽上午打二場少棒賽,下午打二場青少棒賽。

(少棒)
      恭喜王叡今天在少棒賽打出個人的首安且兩場比賽都有安打。康家誠在對新和的比賽投了6K充分表現出壓制力。榮獲勇士少棒隊第場最有價球員!
承叡對新和時第一次擔任先發投手,雖然有點緊張,不過依舊沉穩,未來再多練習,可以成為不錯的投手。鈺筌在少棒賽第二場蹲捕表現優異且在打擊上也有亮眼的表現,榮獲勇士少棒隊第二場最有價球員!每個打席都上壘,救援上場時的投球容也令人驚艷!




(青少棒)
       乃嘉在下午的第一場青少棒賽中取得完投勝,榮獲勇士青少棒隊第場比賽的最有價球員!鈺翔則是第二場青少棒賽的MVP,每個打席都上壘,救援上場時的投球容也令人驚艷!哇!我們青少棒多了一個優秀的投手。














      今天謝謝小學、國中生的球員們在場上賣力的表現,尤其是支援上午與下午的宗諺、恩愷、鈺筌、叡及家誠。辛苦了!也感謝方教練及趙教練臨場的調度與指導,家長們在場的支持與加油都是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