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2013年父親節好書推薦(推薦人 蔡幸珍)

2013年父親節好書推薦(推薦人 蔡幸珍)



1.
《媽媽做給你》(維京國際)----描述的是身兼父職的母愛。

2.
《天國的爸爸》(維京國際)----即便爸爸不在了,但對爸爸的思念從沒減少過。和爸爸在一起的那些點點滴滴,永遠甜蜜地留在心中。

3.
《那隻深藍色的鳥是我爸爸》(信誼)---爸爸憨憨傻傻地,為了幫助小孩去解數學習慣,異想天開的做法,讓人噴笑、飆淚。

4.
《海馬先生》(上誼)---動物界中,也有許多撫育寶寶的盡職爸爸呢!

5.
《最愛的,是我》(小魯文化)---霸王龍爸爸與五隻甲龍寶寶的故事


6.
《昨天,爸爸很晚回家的原因》(小熊)---爸爸常常很晚才回家,但是,爸爸會講故事給小孩聽,假日的時候,也會陪孩子一起玩。有顆童心的好爸爸!

7.
《爸爸最棒!媽媽最棒!》(小魯文化)---一起來數算爸爸最棒的地方吧!

8.
《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上誼)---就是喜歡爸爸,因為爸爸會
..

9.
《我爸爸》(格林)---我的爸爸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10.
《我們去釣魚》(小魯文化)-----愛的傳承。父子之間,那美好的事,始終存在。

11.
《因為我愛你》(聯經)---爸媽總是不計一切地付出,為了幫助孩子去圓夢—即便孩子想要的夢想是摘月亮,也行。

更多父親節的書單,請點閱這裡。
http://sweetgirl-janetsai.blogspot.tw/2012/07/2012.html



出版社:小熊
文圖:邱承宗。出版社:小魯文化。
文圖:李如青。出版社:聯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