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我家也有Running Man!

文:蔡幸珍

     愛看Running Man 的乃誠也自行研發趣味競賽。20150520這一晚,我和乃嘉玩的第四集的Runnning Man


競賽一:我和乃嘉交替踢足球去撞倒積木骨牌(共25片),撞到數目多者贏,比賽三戰二勝。發球位置距積木骨牌7公尺。






競賽二:人貼著牆壁站立,人不能離開牆壁、不能轉頭,往牆壁上丟足球,並順利接到球者得一分。一回合,分別丟五球、三球、一球,順利接到球數多者,3戰二勝,這一回合勝。共比賽三回合。


競賽三:以網球遠距碰撞前後排列的足球和棒球任一顆之後,可以積木骨牌搭建一樓,共需搭建五層樓,最後,以網球遠距撞倒自己搭建的五層樓(只有三次發球機會),最快速完成者勝利。

就是有許多的空白時間,讓乃誠想東想西,所以能想出這些好玩的遊戲,而且每一項競賽乃誠都會先試完看看困難度。

嗯!乃誠真是我家的遊戲大王,無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