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104年度新北市社區營造人才培訓通識課程<社區通識培力暨社造新政策說明>

文:蔡幸珍 2015.4.19





       2014年,幸珍還是社區營造的菜鳥,坐在台下努力聽著社造老師的課程,回家後,認真的寫企劃,執行企劃,參與2014年新北市社造博覽會的活動,撰寫八萬字的成果報告,並意外的在119日的社造博覽會中,書香協會得到「大會評審獎」。

       
       2015419日的今天,幸珍很榮幸的成為104年度新北市社區營造人才培訓通識課程的講師,有機會和大家分享「引入社造ㄉ新資源: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介紹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以及2014年書香協會執行社區營造計劃的點點滴滴和經驗分享。

     看到近百位的學員們頻頻點頭稱是,不時拍照投影片內容,感受到學員們的認同——將『閱讀』引進社區營造果真是件非常棒的事!

     最後,幸珍祝福學員們 擴張自己的疆界,成為社區的祝福,成為多人的祝福!大家一起加油吧!一起努入讓我們的社區、我們的家園更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