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20150426新莊少棒俱樂部棒球報報



宗翰,4歲,昨天有2分打點,今天也是擊出三支安打,實力不容小覷。

宗諺,三年級,投、守備、打擊俱佳,酷似陽岱剛,是中港少棒對積極網羅的棒球選手。

游爸爸:最佳一壘手。將多名打擊手封殺於一壘前。打出今日唯一的一支全壘打。

鈺筌:捕手。原本打擊時,會躲球,喜歡選球選上四壞球保送,今日,告知他不要躲球,看球接近好球帶就揮棒,積極出棒,寧願揮棒落空被三振,也不要站直直沒出棒被三振,結果今日的打擊表現出現,三支安打。

鈺翔,擊出場內滿貫全壘打,表現出色。

乃誠:最佳投手,讓打擊者三上三下,零失分。

乃嘉:最佳野手,連續二次精彩的守備,將幸珍媽媽的高飛球穩穩接住。

幸珍:穩穩接住乃嘉的高飛球。

世賢:最佳總教練暨投打教練。

宣銘:一副書生樣,打起球也是高手一名。

參加練球者:世賢、幸珍、乃誠、乃嘉、游爸爸、游宗諺、游宗翰、黃鈺翔、黃鈺筌、宣銘。


PS:立文、昭芬、亮廷、偉廷、俊興、仲則、宗偉、耀宏、建勝、耀宏媽媽,歡迎下回有空一起來打棒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