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2015/4/19 世界書香日嘉年華會

文:蔡幸珍 



    基於西方文學的象徵、歐洲浪漫的典故及加泰隆尼亞「聖喬治屠龍紀念日」的傳統活動,一九九五年十一月十五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正式於巴黎大會上通過,訂定每年四月二十三日為「世界讀書及版權日」(World Book And Copyright Day)。為慶祝世界書香日,書香協會也特別於2015/4/19(日) ,封巷舉行世界書香日嘉年華會,歡迎大家全家一起來參加!

    玩日月球滾鐵圈滾小孩現場音樂點播聽紙芝居故事、玩小王子桌遊、玩過鯊魚咬一口桌遊、聽牛仔叔叔說故事、有獎徵答、看戲劇表演、喝極品咖啡、吃極品蛋糕⋯等等,各種好玩的、有趣的、好吃的、益智的、好康的、好聽的、刺激的,通通都在書香協會的故事巷,請樓下邀樓下,巷子口邀巷子尾,親戚邀朋友,小孩邀大人,阿公邀阿媽,大家一起來參加!
 
    其中,「寶寶趣味競賽easy go」僅限20孩子年紀為1歲半到3歲半的親子參加,名額有限,請儘快到書香協會報名。親子趣味競賽則是4/19當天報名,備有精美禮物,4/19來到現場時,請到服務處報名。
                                  
時間:2015/4/19(日)10:00~16:00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6711
電話: 2206-5524
適合年齡:從0歲到100
活動流程:
10:00~12:00 闖關遊戲,惜福跳蚤市場
10:00~12:00 桌遊智趣、闖關遊戲
10:30~11:30 寶寶趣味競賽easy go 
12:15~13:00 故事時光、溫馨共閱
13:00~13:30 熱舞開場、貴賓致詞、愛閱獎頒獎
13:30~14:30 好戲開鑼─戲劇演出、台語鬥嘴鼓、紙芝居說故事
14:30~15:30 親子趣味競賽,誰來挑戰?!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長 蔡幸珍 敬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