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2015年世界書香日嘉年華—舞動書香.溫暖童年

文:蔡幸珍 2015/4/17



時間:2015/4/19(日) 10:00~16:00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6711
電話:2206-5524
適合對象:0歲到100歲,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樂子!

     書香協會的世界書香日嘉年華和一般的園遊會非常的不一樣喔。以『書』為中心來發想,處處飄散著濃濃的書香

     桌遊遊戲百百種,協會特別選擇改編自經典作品《小王子》的《小王子》桌遊。想知道《小王子》桌遊怎麼玩嗎?10點到桌遊區排隊吧!

     圖畫書《123 光腳ㄚ 玩遊戲》中的遊戲—踢鐵罐還有協會理事長蔡幸珍強力推薦的滾鐵圈,也將現身在闖關遊戲活動,玩闖關遊戲還可以獲得贈品,真是有吃又有得拿!10點開始,就可以憑闖關券前往闖關,理事長有交代,4/19這一天,大人和小朋友,通通都要下海闖關,玩它一玩!

     中午時分,牛仔叔叔將在協會的三樓說故事,說的是《搬過來搬過去》(三之三出版社)和《大大大章魚》。牛仔叔叔不僅要說好聽的故事,也精心製作了精美的畫卡,想要得到牛仔叔叔親自手繪的畫卡嗎?12點鐘準時到三樓找好位置,專心聽故事,再加上一點點的好運,才有機會得到喔。

     下午同榮國小故事團的戲劇演出,改編自圖畫書《馬鈴薯家族》(維京出版社),大人、小孩大PK,互相飆戲軋演技。廖琇菊老師的紙芝居說故事時光,將以復古的紙芝居方式來呈現大朋友、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宮西達也的《我贊成》(小魯出版社)。紙芝居長什麼樣子呢?下午一點半,好戲開鑼,等你來!

     你喝過世界上最美味的菇菇湯嗎?你知道最美味的菇菇湯嚐起來又是什麼滋味呢?4/19(日)園遊會的菇菇湯靈感取自《菇菇繪本3:最美味的湯》(小熊出版社),歡迎你來品嚐!

     聽故事,吃故事,演故事,嚐故事,什麼?還不過癮?沒關係,你可以將故事把包回家,二手書任你挑、任你選,加入書香協會成為會員的話,還有二萬多本的童書,任你看得過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