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20160326《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新書分享會

文:蔡幸珍2016.3.26


     《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新書分享會圓滿成功,感謝雙峰國小的校長、老師們、愛盲學院的學員、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故事師資班的學員、書香協會的理事、頭前國小的故事媽媽、新莊國小的故事媽媽、火金姑讀書會的學員、台北市立大學附設國小的家長和小朋友們,謝謝陳先生、涂阿姨一家人,以及我的親朋好友們的捧場,謝謝你們的光臨。謝謝你們對《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支持!


     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這本書的出版,我要感謝許多人的幫忙!

     第一個我要感謝上帝,當出版社找了許多畫家都被拒絕之後,我提出想邀請黃志民畫家來畫的建議,打邀請電話之前,我先向神禱告,希望畫家能答應邀約。當聽到志民老師說出『YES』的時候,我超級開心的!感謝上帝!


     第二個,我非常非常感謝黃志民老師,他曾問我這是我的『第一本』圖畫書嗎?是的,沒錯。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是我的第一本,頂著豐子愷得獎畫家頭銜的黃志民老師帶著為我圓夢的心情來畫這本圖畫書。這本書花了志民老師三年的光陰。



     第三個,我非常非常感謝小兵出版社的文字編輯張雅涵,她獨具慧眼賞識這故事,穿針引線聯絡作家和畫家,大刀闊幅地將原本是橋梁書規格的故事精煉成繪本故事,把關監製,焠鍊畫家設計出千年難得一見的『狼字』。





     第四個,感謝小兵出版社的每一個工作人員,每一個環節都做的盡善盡美,用心製作,慢慢磨,磨出一本物超所值、價值非凡的圖畫書作品~

     第五個,感謝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所長游珮芸教授、兒童美術工作者曹俊彥老師、圖畫書創作家賴馬、圖畫書創作家張又然、佳音廣播電台歐玲瀞主持人、新北市新生國小校長邢小萍校長,他們在百忙之中,為這本書寫導讀文和推薦文。

     第六個,感謝每一位大讀者、小讀者,妳們的購買與支持,對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喜愛,是我繼續創作的原動力。






     在2016.3.26 的新書分享會中,畫家黃志民老師肯定地說,會有續集的!秉持著『說到做到』的人生哲學,幸珍會努力創作,讓續集早日面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