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2018/4/15【龜山分館】閱讀與遊戲二重奏,歡迎報名參加!


【龜山分館】演講題目讀與遊戲二重奏
講師蔡幸珍女士
講綱邀請臺灣兒童繪本作家、研究者及兒童讀推動者蔡幸珍老師就讀與遊戲類圖書作介紹,再分享其書香文化推廣的讀歷程與創作理念。卡洛爾故事是送禮的行為」,日本的五味太郎「繪本是一種樂性的東西,非常快樂。在快樂的當中還有不同的層次,我們是通過繪本來感受到各種層次的快樂。」在講座中,大人、小孩就一起藉由繪本故事與遊戲來領受各式各樣的禮物及感受各種層次的快樂。
時間107415日(星期日)下午02:00-04:00
地點桃園巿立圖書館龜山分館2樓研習教室() (桃園巿龜山區自強南路97號)
活動對象一般民眾,限60
學歷臺灣大學資訊工程研究所碩士、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碩士
現職新樹幼兒圖書館館長/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10屆與第11屆理事長等。於臺北廣播電臺錄製「臺北好幸福.讀齊步走」廣播節目。
著作繪本出版《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作者,該書獲選為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臺灣區精選好書、文化部Books From Taiwan推薦書、臺灣文學館推薦文學好書、「讀起步走」新生讀推廣計畫書單等。
免費入場,歡迎蒞臨聆聽
電話:(03)3290939分機10
報名方式須報名,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請點選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