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新北市勇士親子棒球隊 球員召募和隊規

文:蔡幸珍 2018.4.1

【新北市勇士親子棒球隊】公告
1.隊費:以家庭為單位,一季交3000元,分攤教練費、場地費、設備費用等等。每年的元月、四月、七月、十月交隊費。
2.練球時間:只要沒下雨、沒比賽,星期六、日下午通常都有練球。練到太陽下山。如果有特殊家庭需要,可以請假或提前離開。
3.練球地點:五股壘球場或周邊的練習場。
4.球員招募:以國小、國中、高中生為主。請洽葉總0911-247-880


「教練團工作團隊」

葉世賢總教練,球隊的總教練。關於球隊的上衣、帽子,請找葉總。球員的背號由葉總分配。
方復興教練,前中華職棒兄弟象球員,擔任我們少棒隊的教練。如果想購買釘鞋(塑膠釘)、手套、球棒、球褲等運動用品,可以找方教練。
趙子傑教練,前中華職棒時報鷹球員,擔任我們青少棒以及OB隊的教練。
吳得煒教練,前台灣大聯盟太陽隊球員,擔任我們小小兵的教練&新人的教練。
葉秀娟,財務。隊費請交給秀娟,或由葉總、國光、幸珍轉交。
孔柳燕,負責棒球隊球員名單的維護。請新進球員「主動」和柳燕聯絡,登錄成為我們球隊的球員。
蔡幸珍,協助球隊的管理。

勇士的隊規:
1.
沒有教練允許,不準私自拿球棒揮棒或拿球傳接
2.
練球時若需要休息或喝水,需要先跟教練報備
3.
順服教練場上的調度,不允許私自更換守備位置或打序
4.
比賽期間含部比賽,若需練投或練打,需經教練同意
5.
比賽期間,除預備上場球員外,一律待在休息區
6.
休息區,禁止揮棒與傳接球
7.
與場外,一律禁止滑手機包含家長親屬。
8.
比賽期間含部練習賽,頭盔、球棒與護具一律擺放在休息區。因此,在球隊打擊時,下下一棒打者需幫忙將擊球後的球棒撿拾至休息區擺放。
9.
比賽期間含部練習賽,球員之間應彼此尊重,場上場下球員之間應該彼此鼓勵,而非互相指責漫罵。經發現,將立即換下當事的球員。
10.
比賽期間含部賽,因安全考量,嚴禁球員在場上嬉鬧,經勸阻不聽,教練可立即換下當事的球員。
11.
練球或比賽,均須依照指定時間到集合的地點,若未能準時到或有事無法前來,需事先告知教練。
12.
練完球或比賽完,應依教練指派整理球具並主動幫忙將球具放置於置物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