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人間衛視的『知道』節目和全球華人文學星雲獎

文:蔡幸珍 2012.5.28

喜愛文學的朋友,與您分享二個消息:


(1)人間衛視的『知道』節目,經常邀請文學界的重量級人物專訪。如:向陽、隱地等人。

我知道(收看)『知道』這節目,是從人間衛視專訪小魯陳衛平社長:兩代出版人的傳承 開始的

—人間衛視「知道」節目專訪小魯出版社陳衛平社長的紀錄,請點閱這裡
錄影現場。左:陳衛平社長,右:主持人鄭朝方。
來源:FB上的小魯粉絲俱樂部。 
右:小魯陳衛平社長。中: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理事蔡幸珍。左: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陳櫻慧。


(2)這週末
人間衛視的『知道』節目介紹的是全球華人文學星雲獎特別節目。


第二屆全球華文文學星雲獎 正在徵稿,歡迎喜愛文學的朋友、專業作家共襄盛舉。

關於第二屆全球華文文學星雲獎詳細的各項資訊,請點閱這裡

公益信託星雲大師教育基金(以下簡稱「本基金」)為提倡現代文學的閱讀與寫作風氣,發掘優秀作家及作品,並獎勵在文學方面有卓越貢獻者,期使文學之美善能有效發揮其淨化社會人心之功能,特設「全球華文文學星雲獎」。

貢獻獎: 



採主動遴選方式,獎勵乙名在文學上有累積性、超越性成就者,獲獎金100萬元,獎座乙座。

創作獎: 


(一)歷史小說: 字數在10-12萬左右,取三名,首獎100萬元, 二獎80萬元,三獎50萬元,並各獲贈獎座乙座。

(二)報導文學: 字數在2-3萬之間,取三名,首獎20萬元,二 獎15萬元,三獎10萬元,並各獲贈獎座乙座。

(三)人間佛教散文: 字數在5-6千之間,取10篇,不分名次, 獎金5萬元,並各獲贈獎座乙座。

收件期間:


2012年7月1日開始收件,至2012年8月31日截止,掛號郵寄,郵戳為憑,逾時恕不受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