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破除偏見大和解

文:蔡幸珍 2016.10.23


        恭喜幸珍和黃志民老師共同創作的《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入選「台南市圖優質本土兒童文學推薦書單」以及「台北市深耕閱讀選書」!

        幸珍衷心希望《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能出版德語、英語、西班牙語、法語、義大利語、希臘語、日語、韓語⋯⋯等等版本,在歐洲各個國家,在美國、在日本、在韓國,在更多的國家被看見,被閱讀!

        期待大家一起來支持——破除偏見大和解的《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讓它在台灣的舞台,在世界的舞台發光、發熱,發揮它的影響力!我衷心希望閱讀這本書的讀者能發揮自己的力量,對外地人、對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以愛與包容,讓世界更和平!

        《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呼應了聖經上的這句話:「在你們的地收割莊稼,不可割盡田角,也不可拾取所遺落的,要留給窮人和寄居的。」(利未23: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