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恭喜新莊小勇士榮獲 快樂勇士盃 「小勇士組」冠軍!恭喜新莊大勇士榮獲 快樂勇士盃 「大勇士組」亞軍!

文:蔡幸珍 2016.10.1


放鞭炮慶賀!

恭喜新莊小勇士榮獲 快樂勇士盃 「小勇士組」冠軍!

恭喜新莊大勇士榮獲 快樂勇士盃 「大勇士組」亞軍

        從2016.4.9 快樂勇士盃棒球賽開幕,至2016.10.01 打總決賽,我們每一隊打了12場例行賽,然後,進入季後賽,於今日打冠亞軍以及季殿軍的比賽,為期近六個月的賽程,終於圓滿結束了!
       
        從打第一場比賽開始,就知道4支隊伍實力相當,每一隊都是可敬的對手,都有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快樂敦化,快樂二字,深深烙印在敦化的球員身上,每每和他們打球,不論輸贏結果如何,都可以看到球員們天真快樂的笑臉。棒球小子的進步是相當驚人的,一次次的比賽,都看到他們明顯的進步。上場守備時,不論是野手或是外野手,都做足了接球的準備,專注而有紀律,令人印象深刻!中港社區棒球隊,實力堅強,投手的壓制力和捕手具全場的宰制力,要破蛋攻取一分,著實不容易啊。


        對手越強,我們也要變得越強!靠著週末不間斷的練習,讓自己的實力也一次次的提升,從一開始守備的頻頻失誤,慢慢進步,而今天小勇士們堅強的戰鬥意志,以及投手、捕手、三壘手和一壘手默契十足,靠著滴水不漏的守備,硬是壓制住對手的得分。前幾局連續留下滿壘的殘局,一度顯得有些低氣壓,後來,乃嘉靠著對方的失誤,奮力奔跑,跑回本壘,終於破蛋,抱得第一分。而這一分,非常珍貴,士氣也大大的提升,接二連三的安打加上保送,一口氣狂得六分嚴重打擊對手的士氣,最後一局,對手即時回穩止血,但為時已晚。最後,新莊小勇士以 6:2 贏對方,贏得最終勝利,贏得冠軍!
至於大勇士隊,新莊勇士前幾局被中港邵教練壓制封鎖,零星的安打,都無法突破僵局。後來,中港換投,新莊勇士趁機攻下三分,僅以一分些微的差距,得到亞軍。



快樂勇士盃 總決賽比賽結果:
【大勇士組】
冠軍:中港社區棒球隊
亞軍:新莊勇士棒球隊
季軍:快樂敦化棒球隊
殿軍:棒球小子棒球隊

【小勇士組】
冠軍:新莊勇士棒球隊
亞軍:中港社區棒球隊
季軍:快樂敦化棒球隊
殿軍:棒球小子棒球隊


        六個月來,4隊的大勇士和小勇士不斷的進化再進化!每個球員實力提升,快樂打球,對棒球更加的熱愛,球員感情更好,家庭關係也更親密,是舉辦快樂勇士盃最美麗的果實!明天過後,大家繼續燃燒棒球魂吧!


       至於我個人,你相信嗎?我滑回本壘。是生平的第一次滑壘呢!哈哈哈,我的棒球記事簿又添一筆戰績,開心哪!我個人也榮獲大勇士的最佳進步獎。想想也是,以前去大魯閣只有打慢壘,從沒打過棒球,如今也能打到140km/h 的球,90km/h 100km/h 的球也能精準地打擊出去,的的確確這六個月是進步很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