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2012/11/19桃園文化局~桃源文化生活叢書新書發表會

文:蔡幸珍 2012.11.19

      今天我受邀來參加桃園文化局所舉辦的桃源文化生活叢書新書發表會。與會者有桃園文化局局長、這12本桃源文化生活叢書的作者、畫家以及故事中的主角、立委、市議員、美術編輯、特約顧問以及立言圖書出版社的企劃編輯、記者等等。蒞臨發表會現場的有曹俊彥老師、傅林統校長、馮輝岳、陳維霖、曹泰容、林家棟...等人。



      這12本桃源文化生活叢書分別是《小牛童變身大藝師》、《夢想.騎馬旅行》、《遶境》、《山中日月》、《烽火仁師》、《知母六與霄裡大池》、《學田淹波》、《您從哪裡來?》、《永安夕照》、《濕地》、《柴棺龜 澤蟹和虎皮蛙》、《田水甜》。這是由桃園縣政府策劃、立言圖書出版社主編的第三套書了,希望市面上很快就能購買到這些書。

      從這些書名看來,就可以知道這12本是介紹和桃園縣有關的文化、大自然、人文、地理、特色有關的圖畫書。希望有更多的人透過閱讀這些圖畫書,更認識臺灣,同時,也希望有更多的創作者來寫、來畫台灣的故事!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





桃園縣文化局局長
兒童文學美術工作者曹俊彥
傅林統校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