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韓國坡州出版城參訪之旅(四):Hangilsa Publishing Co.Ltd

文:蔡幸珍 2012.9.21


Hangilsa Publishing Co.Ltd
      Hangilsa Publishing Co.Ltd的社長是個愛書人,和聯經的發行人林載爵先生很熟,彼此有非常友善的關係,所以願意開放社長室讓我們參觀。Hangilsa發行和藝術人文有關的出版品。

      這二天參訪的各個出版社大多有書店、畫廊、寬敞開放的公共藝術空間和員工休息區等舒適的工作環境,真是令人十分艷羨的。


Hangilsa的公共藝術。
      來到Hangilsa,我特別請書店工作人員介紹韓國原創的圖畫書。有些韓國原創圖畫書,主題是韓國文化的很好辨認,但是,有些比較具藝術類,具設計感的圖畫書就不好辨認了是翻譯自外文圖畫書還是韓國原創圖畫書。


Hangilsa的出版品。
Hangilsa的ㄧ樓書店展示圖畫書的原畫展。 

大衛.麥考利的作品。
Hangilsa的會議室。每一家出版社都有小型的圖書館。 
社長室裡擺了滿滿的藝術品和書籍。 
Hangilsa的社長辦公室的窗戶的位置是特別設計的,當社長坐在沙發時的高度,恰好可以看到自由之路的風景。
Hangilsa的ㄧ樓書店,出版社有自己的書店,可以好好行銷自己的出版品。
Hangilsa出版的寶寶書。
Hangilsa出版的寶寶書。
大衛麥基的作品。
這本圖畫書的中譯本是小魯文化出版的《小鳥一兩隻:馬蒂斯的故事


Hangilsa 的1樓書區有可愛的小板凳,讓小讀者可以坐著看書。
參訪團正在聽Hangilsa的公司簡介。
通往B1的樓梯。

Hangilsa 的B1書展和畫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