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詩歌:《You have a name》

《You have a name》
蔡幸珍2010.12.2


乃誠於2010.12.1 唱的英文詩歌


《You have a name》
You have a name.
You have a name.
You have a name that you can call.


You have a name.
You have a name.
You have a name that you can write.


You have a picture.
You have a picture.
You have a picture that you can draw.


You have a picture and a name.
You have a picture and a name.
You have a picture and a name that you can call and write and draw.
That you can call and write and draw with us.












乃嘉於2010.12.1 創作的名字歌。


《名字》
我有一個名字喔。我有一個名字喔。
他很奇妙喔喔喔。他很奇妙喔喔喔。
他會說話喔喔喔。他會說話喔喔喔。


曲調是用『小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曲調。




他的手稿寫的是


名字
我有一個名字。他ㄏㄣˇ 奇ㄇㄧㄠˋ ㄛ,
他ㄏㄨㄟˋ ㄕㄨㄛ ㄏㄨㄚˋ ㄛ!


但是乃嘉以『小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旋律來唱這首歌時,每個句子都是重複二次。






我很喜歡。名字會說話。那會是什麼樣子?








2 則留言:

  1. Pгеtty! This ωas аn еxtгemely wonԁeгful post.
    Many thanκs for ρroviding this information.

    Αlso visіt my blog ... iphonerepairkl.my

    回覆刪除
  2. Touche. Sοunԁ аrguments. Keеp up the great spirit.



    Hаve a look at my homepаge - ipad repair kinrar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