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2016年文化大學第三期課後照顧班_故事嘉年華成果展


文:蔡幸珍 2016.12.25

        我優秀的學生們工作之餘,每星期六和日,在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上為期近半年的課後照顧班課程,我僅僅給他們短短的二個星期排練和製作道具的時間,他們火速彼此聯絡、分工合作,完成圖畫書改編的即興興劇演出,從製作的道具和演出的成果,可以看到學員們的用心和才華喔!讚!讚!讚!


































































1 則留言:

  1. 轉貼自學員:今天的課是《故事繪本演出》~~
    大家只有六日會碰面,只有三天的時間,其他都用Line 喬角色,改劇本及走位⋯等等,從一開始的分組、挑書、寫劇本、做道具、到彩排只有兩個星期時間,主要是說繪本故事時必須要先暖場,再用演出的方式敘述故事內容,最後再依內容來延伸問題,謝謝幸珍老師的教導,我覺得受益良多,我們都超厲害也超棒的,真的高手雲集在一班呀!
    第一組--(子兒吐吐)
    第二組--(瑞奇的煩惱)
    第三組--(平安夜)
    第四組--(虎姑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