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20161215 幸珍上台北廣播電台說故事

文:蔡幸珍 2016.12.16


台北廣播電台 FM93.1「幸福臺北」節目 【閱讀好時光】單元。
主持人:偉華。來賓: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長 蔡幸珍。
圖畫書:《艾瑞卡爾好朋友》(上誼出版社)。
播出時間:2016/12/16(五)早上10:20~11:00

「幸福臺北」節目主持人林偉華寫道:「 
1216日臺北電台~幸福臺北~閱讀好時光~
一起跟著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的理事長幸珍老師,
感受一份愛的任務,想念朋友的心情,催生了繪本
「艾瑞卡爾好朋友」!
循著時光的河流,歷經路途的曲折,看到想念的人,
原來珍惜就是一種幸福!
值得你我細細品味的故事「艾瑞卡爾好朋友」。
臺北電台FM93.1幸福臺北~一起透過閱讀好時光,看見生活中的幸福。
節目播出時間:105/12/16早上10:20~11:00
\^0^!錯過了或是聽不夠,60天內都可上電台網站點選收聽喔!!http://goo.gl/jiMvQ3
#手機下載愛台北APP收聽更方便
  手機用戶可以下載【愛台北APP,然後,點選【台北廣播電台】,即可同步收聽。或是選擇「原音重現」,再選取想聽的節目以及播出日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