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現身於兒童節目「靴子裡的大世界」

文:2016.4.1

     幸珍很開心能在光社製作的兒童節目中「靴子裡的大世界」的〈大朋友的分享〉單元,和大朋友、小朋友分享《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圖畫書故事。待節目播出時間確定之後,再和大家分享。

    只有短短的三分鐘曝光時間,我們花了一小時的時間拍攝。怎麼拿書?什麼角度才不會反光?翻頁要怎麼翻,才不會遮住書呢?左手、右手怎麼擺,在鏡頭下,書才會是水平的。 哇一本書上電視,處處都是學問啊


     社的製作部同仁說,上午才剛剛去拍歐晉德說故事,之前也有拍范可欽說故事,一時之間,突然覺得自己有『大人物』的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