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恭喜 星戰迷 乃嘉 榮獲 模範生!

文:蔡幸珍 2016.4.2

 104學年度 葉乃嘉榮獲 模範生家長會長獎


      2016.4.1 乃嘉拿了獎狀回家在我的心中乃嘉於自己喜的事全力以赴地去追求值得我去學習

     乃嘉看了 Star War 第七集之後很喜Star War於是我一起Star War 第一集看到第六集乃嘉也正在等待博客來網站寄 Star War 英文版的

     乃嘉以大毛巾小毛巾模仿作出西斯大帝模仿西斯大帝說話的口吻接著慢慢的做出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光

第一代光劍
     第一代光以包裝紙和黑膠帶作出裝紙所以乃嘉研第二代改良版以手光源撕掉泉水牌子標籤的空瓶泉水當劍第二代的光透明的泉水瓶身會讓的光了解線發所以乃嘉上劍製作的其他方法而以克力透明管加上泡綿和手作出第三代的光


第三代光劍
     第三代泡綿的泡綿吸收太多的光所以的亮度不於是 先生LED作出第四代的光先生出手呢也是看在乃嘉度喜一直不改良改良。第四代的光劍太亮,和電影的光劍不一樣,電影的光劍有光,但比較模糊,於是乃嘉以磨砂紙將透明壓克力管磨一磨,光的亮度的確減少一些,於是有了第四點一代的光劍。



第四代光劍

     過程中先生忘了手套使用三秒而黏住手的皮乃嘉跟我以後看到爸爸使用三秒如果忘了手套得提醒爸爸

     是的在我心中我挺欣乃嘉這種對於自己喜的事全力以赴地去追求的我也謝謝先生適時乃嘉圓夢我也相信愛會帶先生如此成全乃嘉乃嘉也在中感受到先生的懂得回在我心中得家就是一彼此成全的地方

    我得每孩子都有生命中的亮如果可以的應該有不同名的模獎項

全力以赴
巧手
身手
幽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