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新莊勇士親子棒球隊:20160403 第一屆勇士盃的季後賽

文:蔡幸珍 2016.4.3


【練球時間】
    今天2016.4.3我們主要進行守備練習,當對方打出右外野、中外野、左外野的安打,守備上,我們如何傳球回三壘、二壘、一壘和本壘。游擊手、二壘手如何跑、如何補位,如何 cut....等等。這次的守備練習,讓球員們的守備基本常識和觀念更加清楚另外,方教練也指導了投手的投球技巧。是亨、KK、乃誠、耀宏、Steven、鈺翔、宗諺、仲則、鈺筌、育溱、raw lin,在方教練指導投手、捕手練投的同時,其他人由葉總教練帶領練習打的打擊練習和守備練習。


【比賽時間】

    (前情提要)第一屆勇士盃的季後賽,小勇士三勝一敗,暫時領先。而昨天是第五戰,打了一局,大勇士:小勇士= 5:3,大勇士在第五戰暫時領先。一場打五局,留下四局於今日繼續進行。
    今天進行第一屆勇士盃的冠軍賽。
    大勇士隊:世賢、StevenKK、志龍、漢錡、幸珍、raw lin(俊良)、振一、仁駿、立石、睿家、建聖、中亙。
    小勇士隊:乃誠、乃嘉、耀宏、宗偉、仲則、鈺翔、鈺筌、育溱、宗諺、宗翰、是亨。
    葉總教練調度小勇士隊的守備和打擊。而本身則屬於大勇士隊。
    恭喜中亙今天打出三分打點的二壘打,志龍轟出清壘的全壘打!讚!今天的投手MVP是吳是亨,投兩局封鎖大勇士的打擊,打擊MVP是葉乃誠,打出逆轉三壘打。勝利投手是趙耀宏,敗戰投手是葉總。
    冠軍賽,大勇士拼勁十足,大勇士、小勇士互有領先,真是激戰到最後一刻!

【球隊公告】
1.    歡迎 仁駿、睿家、漢錡、振一、志龍的加入女勇士 育溱(睿華的妹妹)近期也加入我們的練球,歡迎!歡迎!

2.    2016/4/4(ㄧ)和2016/4/5(二)下午1:30練球。

3.    2016/4/9(六)是第二屆快樂勇士盃開幕賽的日子,請大家把 4/9(六)中午和下午預留下來。

【注意事項】

有幾個注意事項,敬請大家遵守與配合
感謝!﷽﷽﷽﷽﷽﷽﷽﷽﷽﷽可能需要特別加強的地ㄒㄤ落小狼,卻,感謝

 1.練球時,一定要帶帽子(有鴨舌的帽子),保護自己。上回葉總教練沒帶帽子,被K到眼睛。所以,請務必戴帽子上場。

2.今天練守備時,二壘手有幾個小球員被球K到(一個K到腳踝、一個K到臉靠近眼睛的位置),考量到球技和球員安全的問題,所以,下回守備練習需要一壘傳二壘、二壘傳三壘、三壘傳本壘,這種需要壘和壘間傳球,如果球員的傳球距離不足、臂力不足,會另闢一個練球區,讓這些小球員練習catch ball

3.隊內打比賽時,有些小球員需特別禮遇以T ball 或是打的方式打擊時,為了讓小球員也有機會跑上一壘,所以,請防守方正常守備,不要趨前守備。


4.每一個人的球技實力不同,因此,需要特別加強的地方也不盡相同,練球的時間,葉總教練和方教練會盡可能依照大家的實力,安排不同的練習守備位置和調度打擊練習、守備練習或是投捕練習,敬請球員們遵照教練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