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臺北市新移民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說故事暖童年~故事志工培訓進階班

     為培育社區及校園多元文化說故事種子,期待招募四面八方各國夥伴,一起來說故事、玩故事共同運用繪本學習說故事技巧,更提升想像力與創造力!透過課程不僅瞭解孩子心理需求,也體驗閱讀樂趣和多元文化的豐富美好有興趣的您快來加入我們!

一、招生對象:設籍或實際居住在臺北市之新移民及一般民眾。
(
以新移民為優先)
二、上課時間:105416~64(5/7因母親節暫停一次)
每週六上午09:30~12:30,共計八次。
三、上課地點:臺北市新移民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
(
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7)
四、課程講師:蔡幸珍 老師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長)
五、報名電話:2558-0133分機14 鍾詠菁 社工 傳真:2558-0126
  網路報名:http://NIWFS.eden.org.tw
六、報名費用:本課程全程免費,唯需繳交保證金500元,課程參與6() 
以上者,將全額退還保證金;遲到20分鐘或早退30分鐘者,
列記缺席乙次。
**
開課前一週不退還保證金。
 

七、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社會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