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第三屆大衛陽光盃,冠軍終於到手啦!

文: 蔡幸珍 2016.4.16



     謝謝葉總教練的帶領,謝謝每一位大勇士、小勇士以及家長們,假日的努力練球,第三屆大衛陽光盃冠軍終於到手啦!超開心的!

     謝謝大衛社區棒球隊舉辦陽光盃的比賽,也謝謝大衛的蔣嘉陽教練和林惠彬教練在我們新莊勇士隊草創的過程中,給予我們許多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上帝。從葉總父子三人,一路到有球場打球,然後有機會參加社區棒球盃賽,首次參賽,竟然就抱得『冠軍』獎牌回家。這一切,好像在做夢啊!
除了團體的『冠軍』獎牌之外,乃誠得到最佳打擊者,乃嘉得到得分王以及最佳一壘手的個人獎項。




     感謝先生的默默付出,感謝新莊勇士隊的每一位球員、每一個家庭,都是我們球隊之光,也是我們球隊的支柱。
最後,要謝謝上帝的保守和成全,給我們比賽有好天氣,有場地,得以安全又快樂的打球!謝謝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