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第二屆快樂勇士盃棒球賽開幕賽

文:蔡幸珍2016.4.9


     2016.4.9 是大日子!第二屆快樂勇士盃棒球賽的開幕賽就在這一天!新莊勇士親子棒球隊葉總教練一手策劃、聯絡並舉辦第二屆快樂勇士盃棒球賽,參與的有新莊勇士親子棒球隊、中港社區棒球隊、快樂敦化棒球隊和棒球小子共4隊隊伍。


     在開幕典禮S型開球儀式之後,正式進行開幕賽。分大勇士組和小勇士組。大勇士組成員:國中以上和大人。小勇士組:國小和幼稚園。新莊勇士出戰棒球小子棒球隊,快樂敦化棒球隊和中港社區棒球隊開打。




【2016.4.9 第二屆快樂勇士盃開幕流程】

主持人:蔡幸珍

13:10~13:15 球隊一組組進場(從外野進到內場)從左到右:中港社區、快樂敦化、棒球小子、新莊勇士依序進場。

13:15~13:20 主辦人葉世賢致詞、開球嘉賓方復興致詞

13:20~13:22 運動員宣誓——葉乃誠代表宣誓

13:22~13:25 全體球員大合照

13:25~13:30 球員退場(中港、快樂敦化退至三壘休息區、棒球小子、新莊勇士退至一壘休息區)

13:30~13:32 野手就位、捕手就位、打擊者就位、開球嘉賓方復興就位

13:32~13:35 S型開球儀式:從右外野→到中外野→左外野→三壘手→游擊手→二壘手→一壘手→投手→開球→捕手。


S球開球儀式代表球員名單

右外野:新莊勇士(趙建勝)
中外野:敦化(林建中)
左外野:中港(冠貴)
三壘手:棒球小子(冠瑋)
游擊手:中港(博允)
二壘手:敦化(林承緯)
一壘手:棒球小子(廖爸爸)
投手:開球嘉賓方復興
捕手:新莊勇士(黃鈺翔)
打擊者:新莊勇士(葉秀娟)




2016.4.9 快樂勇士盃賽的開幕戰,棒球小子的家長出動空拍機空拍,並剪輯了精彩的開幕影片,歡迎觀賞。




2016.4.23 新莊勇士 VS 敦化國小的比賽影片,謝謝葉總的用心剪輯製作。請點閱這裡


**開幕賽戰績:
大勇士組:
中港:敦化=15:10
棒球小子:勇士=5:8


小勇士組:
中港:敦化=6:2
棒球小子:勇士=8:9




     今天謝謝各位教練、球員和家長們的幫忙,開幕及比賽都進行的很順利!


     我今天打出逆轉勝的二分打點一壘安打,拉開一波攻勢,攻取6分進帳,因而獲得最佳精神獎,超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